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免检木箱应具备的要求

作者:  来源:http://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20-11-27  阅读数:617
免检木箱是不选用原木作为材料,使用抛弃的旧木箱、旧木托盘等抛弃的木材料通过捣碎、高温、高压成木箱板材、做出来的木箱美观、经用、无毒、无虫,能够直接用来作为出口木箱,使用废旧的木材制作各种木箱包装,废物使用,达到免检效果。
  免检木箱的五大特色:
  一, 不需要通过任何处理就能够出口到全球各地。
  二, 包装形象大大改观,产品和公司形象大幅度提高,免检木箱是国际国内一致认可的包装产品,是表现贵公司品牌形象和拉开同行距离的产品!

  三, 大大减少客户的管理成本费用,材料耗费归于规范性用材,无论是质量检验仍是现场管理都将节约很多工作时间。

江门免检木箱

  四, 功能更加稳固,免检木箱的原理是箱体整体受力,无论是组装仍是运送,免检木箱都不会呈现松动现象,一起避免了:漏钉,露钉,少钉,工艺粗糙,灰尘,雨淋,结构处理不妥,运送途中箱体碰撞形成的散架等问题;确保了客户收货时的完整性。
  五,免检木箱包装是以天然木材为质料制作的木箱,准确度高、不易变形,用高强度螺钉加固,不会起钉,牢固性好;免熏蒸木包装箱集传统木质包装和纸质包装长处于一身。产品外表平整,免熏蒸、免商检载重高防水无毒,能够承载任何出口产品其外观和功能大大优于很多使用的天然木质包装。
  文章源自:江门免检木箱 http://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