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知识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材知识

江门卡板为什么会发霉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9-05-09  阅读数:1005

  其实要防备免检卡板发霉不难,首要我们先要了解成长条件,才能对症下药哦!霉菌的成长要素主要由木材的含水率、空气温度以及湿度制约。当木材的含水率大于20%时霉菌就可缓慢的成长了,而当木材湿度大于35%,且再适合的环境下就会疯狂的成长。霉菌成长的温度是有一个规模的,最适合真菌成长的温度是24-30摄氏度,当温度小于10摄氏度或是大于40摄氏度时,霉菌的成长速度就会受到限制,比较缓慢。低温能一直霉菌的成长速度但是不能杀死霉菌,高温则可杀死霉菌断其根源。

江门卡板

  江门卡板发霉原因:
  1、消毒之后水分没有烘干;
  2、寄存免检卡板的地址湿润;
  3、免检卡板被篷布包的严实不通风;
  4、使用免检卡板的环境湿润,如海上的环境最容易导致木卡板发霉。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