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知识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材知识

江门卡板的木材检验内容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9-04-19  阅读数:939
运用和购买免检卡板,无需担心!免检卡板通过工艺和品质的双重保障后,江门卡板的性能将是查验产品是否合格、是否满意运用需要的最终工序,免检卡板能承受多少公斤级的碰击,标准变形度,环保指标,成品含水率等等。
  江门卡板以原木为资料,进行枯燥定型处理,减少水分,消除内应力,然后进行切割、刨光、断头、抽边、砂光等精整加工处理而形成型材板块。

  采用具有防脱功能的射钉将型材板块装订成半成品卡板,最终进行精整、防滑处理和封蜡处理。

江门卡板

  免检卡板实木资料的检测内容有以下:
  1、铺板边缘冲击实验、垫块冲击实验、角跌落、堆码实验。
  2、弯实验、底铺板实验、均载实验、资料吸水性实验、环境处理、均载实验。
  3、铅、镉、汞、六价铬之四种重金属总含量应小于100ppm。
  4、水率、尺度、外观、堆码实验、跌落实验、动载重量、静载重量。
  5、观查验、含水率、堆码、起吊、跌落实验。
  6、量偏差、包装办法、八面承受力。
  顾客也不必担心,专业级别的卡板厂家会提供国家权威检测部分的检测数据和国家标准,作为顾客的选择参阅。况且,免检卡板还要通过实木资料的检测。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